close

每當深夜下班 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

總是會感覺到有一點寂寞 ..

只有路燈在深夜陪我尋找回家的方向 ..

回到家 我小心翼翼的上樓 ..

深怕會吵到那塵封已久的傢具 ..

到了房間 拿衣服準備洗澡 ..

洗完澡 不是睡覺 是想陪妳 ..

妳就是我在深夜的方向 ..

想讓妳知道這是我的決定 ..

如果可以 我情願犧牲自己讓妳更幸福 ..

我會選擇 當妳一輩子的鬧鐘 ..

因為我只希望妳記得我的好 ..

我很想占據妳心裡最特殊的位置 ..

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

所以我選擇默默的陪妳 ..

我只要能看到妳開心 我就足夠了 ..

我會把妳放在我心裡 當作永遠的回憶 ..

如果我可以有多一點的選擇 ..

我會刻一個愛給妳 就在今生今世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698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