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繼我前兩篇讓我很傷心的文章後 來篇開心的

今天 我很開心 也很無聊

我從早上 睡到中午

下午載某人回去當死老白姓後 回到我朋友家

我們玩的很瘋

玩什麼(?)

玩蹲在路邊看騎車過去的妹

打賭她是背影殺手還是超級正妹

請問怎麼知道他是背影殺手還是超級正妹(?)

很簡單  鎖定目標後 騎車追過去 要電話!

而且是輸的那個人要

所以 今天我跟我朋友 被連連打槍數次

後果呢?

拿到數位妹的電話與及時

很白爛 我知道

很白痴 我也知道

很欠扁 我更知道

很無聊 我覺得還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698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